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因为有你,我超越了自己”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2015-07-06 10:11:00
 “因为有你,我超越了自己”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5年9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将喜迎四十华诞。
    40年根植,薪火相传;40年滋兰树蕙,春华秋实。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起于微末,发于华枝,通过立校、更名、升格,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中专学校发展成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完成了一次次华丽蜕变,实现了一个个憧憬梦想。学院现址在美丽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依山傍海、山清水秀;学院开设有港口机械、港口电气、港口业务、现代物流、航海技术等8大专业群、35个专业,在校生11000余人;现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9个,省级示范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部级、市级教学名师7人;建成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省部级精品课程32门;教师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奖18项,省科技进步奖9项。现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首批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高职教育示范院校。
    学校走过的每一段历程,跨越的每一步台阶,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与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师生员工、广大校友鼎力相助分不开。正如该院所言:应当铭记那些为学校建设发展倾力支持的各级领导,那些艰苦创业、负重前行的学校历任老领导、老同志,那些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那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的校友们!是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托起了港湾的今天!
    为了使学院40年校庆既热烈温馨、又简朴务实,该学院初定9月份为“校庆月”。学院将于教师节期间在适当的范围举行“因为有你,我超越了自己”40周年校庆暨校友会成立大会作为“校庆月”的启动仪式,广大校友可以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庆祝活动。
    往昔岁月峥嵘、未来任重道远!40年华诞是港湾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迈向未来的历史新起点。当前,国家省市、集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学院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项任务异常繁重,学院将以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为契机,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咬住发展目标不放松,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努力把学院建成全国高职特色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3 2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0 17: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