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援疆干部获表彰
2020-09-16 10:01:00
中国海洋大学

  2020年9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国海洋大学援派干部卢光志同志被授予第九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并记二等功。会上,卢光志同志作为优秀个人代表接受了表彰并做交流发言。

  中国海洋大学高度重视干部援派工作,选派优秀干部参加援疆工作。自2017年7月起,卢光志作为中国海洋大学援疆干部被选派到塔里木大学工作,任党委常委、副校长,为期三年。援疆工作期间,卢光志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第六、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真情融入当地,注重民族团结,扎实开展工作。卢光志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抓好分管的组织、后勤、对外交流、医疗卫生和离退休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多项重大任务保障,积极推动中国海洋大学支援塔里木大学相关学科发展,为推进塔里木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树立了中国海洋大学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塔里木大学师生的赞誉。

  日前,卢光志同志已完成援疆工作任务,回到中国海洋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