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零开始,逐梦未来”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20新生入学报到
2020-09-23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迎着凉爽的秋风,2020年9月19日至20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20年迎新接待工作全面开展,近3600名新生正式到校报道。学院领导充分重视迎新工作,亲自到场指导迎新事宜,关怀慰问新同学。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泰科注入了新鲜血液,在这个秋天为泰科带来了勃勃生机。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确保新生平安顺利有序入学,学校高度重视,先后制定迎新入学方案,召开专门协调会议安排部署,安排组织迎新车辆,专门到泰安站、泰山站、汽车站迎接新生,并现场检查入学各项准备工作。
  为保证迎新期间道路通畅无阻,保卫处早早地在西门门前路口、校内道路前设置好交通路障,并在迎新过程中协助保安疏导交通。志愿者协助医务室在各志愿点开展迎新工作,防止学生在迎新期间出现意外跌伤、中暑等情况,同时,还在校门口设置了三个家长休息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茶水与休息场所,给新生家长、学生在舟车劳顿后的安全保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园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校园的各个地方都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周密的准备,各部门的志愿者、校园里的横幅、路口转角的指示牌、宿舍楼下对接的志愿点,整个校园充满着热情、周到、温馨的氛围。
  新同学进入校园后,就能看到学院贴心地为各位远道而来的泰科新生们准备的报道流程指示牌。在餐厅门口、五栋书院附近、活动中心C座、镜湖广场等地分别设有12个志愿服务站。学院的学长学姐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证,在各新生接待处满怀热情,期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他们为新同学耐心细致地介绍学校、学院情况,解答新生的疑惑、解决新生的困难,帮助师弟师妹们搬运行李物资,尽职尽责的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学院在每栋宿舍楼下还设置“书院里的时光信箱——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展板,为泰科学子提供了抒发心情和寄语未来的平台。新同学们纷纷利用信纸写下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美好憧憬。
  虽然今年的迎新工作是特殊时期,但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20年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祝愿泰科全体2020级新同学们能在“乐教、乐学、创造、创业”的校训中,在风光如画的泰科校园里,从“零”开始,逐梦未来!(通讯员/崔淑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1704772 2020-09-25 10:00
吉林大学 2020-09-1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