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日与你初见,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喜迎6000新生
2020-10-15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风飒飒,丹香桂飘。初秋时节的聊职校园,到处洋溢着热烈喜悦的气氛。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敞开怀抱,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6000余名青年学子将来到聊职。开启自己的梦想之旅。
  在学校南门迎新接待点,新生们有序排队,通过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环节进入校园,再出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确认信息后,即可完成报到手续。受疫情影响,新生家长不能陪同孩子一起进入校园,这是一次特别的报到。
  为做好今年迎新工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专门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落实有关工作。在新生报到前,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将疫情防控要求、健康防控知识等告知新生,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新生入学报到须知和校园服务指南。各系也通过新生QQ群、微信群做好新生报到前期准备工作。志愿者分别在聊城汽车站、火车站两个站点开展接站服务。同时,校内志愿者为学生们提供咨询、行李搬运、报到安置等各项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热心、耐心和汗水,为新生们送去温暖。
  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在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刘雪巍的陪同下,一早就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2020级新生,慰问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靳凤莲一行来到新生接待点,询问各系新生录取情况、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报到新生做好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
  今日青春启航,明朝大展宏图,为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感知校园文化,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师生见面会、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图书馆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不如乘风破浪的你。欢迎你们,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