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两项成果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20-12-28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山东财经大学2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彭红枫教授的论文《人民币国际化研究:程度测算与影响因素分析》获二等奖;刘培德教授的论文《2-dimension uncertain linguistic power generalized weighted aggregation operator and its application in multiple attribute group decision making》获三等奖。
  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我国人文社科类最高等级的奖项,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含香港、澳门高校获奖成果)。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含一等奖152项、二等奖783项、三等奖306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20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2: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0: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