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至善教师”表彰活动
2020-09-11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下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在大雅厅举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齐心共筑至善梦想”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校长郑玉香发表节日致辞,向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同大家一起思考和共勉了实绩硬核乃快乐之源泉、至善心智乃快乐之关键、身心健康乃快乐之保障的快乐思想,启动了学校教职工“悦动健身项目日”活动。同时明确提出今后以济南市教师队伍建设“锻铸师魂、涵养师德、提升师能、激励惠师”四个行动为指导,勉励全体至善人继续保持力求至善的心态,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善谋善为,善做善成。

  在这个洋溢着温情的日子里,至善学子纷纷写下对老师们的祝福,纸短情长,感恩花絮短片中流转的字字句句,充溢着朴素纯真的感恩之情。

  为感谢资深教师忠于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光荣劳动,大会特别组织了由青年教师向从教三十年教师献花仪式、徒弟向师傅献花仪式。

  过去一年,全体教师秉承“大学至善、达济天下”校园精神,助力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学子取得了斐然成绩,表彰活动对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分别授予攻坚优胜团队奖、至善达济奖、至善新秀奖、至善扬长奖、特别贡献和最美教师等荣誉,并特设了时间奖券。






  获奖代表周培忠、李祯位老师依次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至善同行、同频共振的决心和势在必行的信心。

  伴随着感人的师生合唱《隐形的翅膀》和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一家人其乐融融共度佳节。

  活动最后,全体至善教师在名师研发中心主任张继平领誓下,庄严宣誓,拉下活动帷幕。


  桃李芬芳的日子里,让我们扬帆新时代,追梦新航程,共同期待和打造至善乐园智慧教育,为快乐幸福升级加码。(通讯员/李雅若 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3: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