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组织观看“初心·助力社会治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9-25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激励引导离退休教师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9月25日上午,济南中学党委组织退休教师观看了由省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的“初心·助力社会治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云报告会。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铁一校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报告。

  5位离退休干部生动讲述他们在社区治理、司法调解、志愿服务、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的生动事迹。党委副书记董翠娟对老同志前来参会表示欢迎,感谢老同志长期支持学校工作。该校退休教师深受启发与鼓舞,纷纷表示:报告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全省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更好地肩负起服务社区稳定,为社区发展做贡献的职责使命。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始终坚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信念,保持“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情怀,牢记党员身份,发挥个人专业特长,走入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做奉献,发挥正能量和教师资源优势,为基层治理贡献银龄力量。
  为确保退休教师广泛观看、热烈参与,进而充分激发大家助力社会治理的热情与动力,济南中学党委广泛发动,事先通过退休党支部微信群、退休教职工群提前下发通知,退休教师们积极响应,踊跃通过自媒体平台、手机客户端收听收看了报告。(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