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与山师大物电学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2020-11-03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中学举行,山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德仁,副院长宋玉志,学科教学学位点负责人高守宝,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徐纪华,济南中学校长董亚,副校长石学业,教务处主任刘欣,教科室副主任冯国军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签订研究生合作培养协议。董亚向山师大领导专家介绍了济南中学“敦品笃学,务本求实”的办学理念以及瞄准教育教学质量腾飞所采取的具体举措。董亚指出,在师资培养方面一是利用教育局给出的招聘政策,不断优化师资,通过“传帮带”+“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促进教师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全力打造一支精业强能、善作善成的师资队伍。二是按照“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的管理理念,理顺各部门管理思路,提高各项工作落实的效率。他表示济南中学会积极提供各类资源,从实践角度促进研究生更好成长。
  谢德仁代表物电学院感谢济南中学为山师大研究生培养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山师大物电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深入合作,携手发展。宋玉志则介绍了物电学院专业设置及一流专业建设的情况。
  座谈交流结束后,董亚带领物电学院领导参观了济南中学校园。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好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冯国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