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筹备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暨省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比赛
2020-11-20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有关要求,做好教育部在我省举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通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安排要求,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暨省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比赛将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潍坊市经济学校)举行。
  为组织好两大比赛赛事,给参赛院校提供公平、公正、友好、和谐的竞赛环境,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比赛目的,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多次召开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并制定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潍坊市经济学校)承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暨省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赛点筹备方案》。筹备方案对大赛基本情况、筹备组织机构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将在校委会和大赛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明细分工,落实责任,积极配合,举全校之力共同办好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11月18日上午,校委会主任张绍秋、校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等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一行来到实训中心A座和学校报告厅等国赛现场指导工作,演练赛事工作流程,指导赛场布置安排。张绍秋主任详细了解了比赛宣传工作及赛务工作安排,包括比赛区、选手通道区、选手检录区、评分区、裁判员工作室、比赛观摩区、赛场休息区、医务室等10多个场所的宣传引导和布置,听取各专项工作小组的汇报,对仍存在的细节瑕疵提出了优化方案,并现场解决。
  校园内,总务后勤部门工作人员细致检查楼道及地面、排除安全隐患,认真布置绿化,美化赛场环境。比赛场内,工作人员认真安装调试“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比赛设备、屏蔽仪等,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有序进行。疫情期间,学校对所有参与大赛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大赛期间也将对所有人员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据悉,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将于2020年11月21日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潍坊市经济学校)实训中心A座二楼举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将于2020年11月28日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潍坊市经济学校)实训中心A座二楼举行。
  提前预祝各参赛方队取得优异成绩,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潍坊市经济学校)真诚欢迎大家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