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崇尚劳动精神,成就出彩人生!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1997级校友刁统武光荣当选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2020-11-25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1997级校友刁统武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在表彰会上被表彰
  长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奏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各条战线英雄辈出、群星灿烂。
  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总书记勉励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要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今年是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1建校65周年,成为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一直是劳职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用劳模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所有劳职人,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