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在“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中荣获最佳体验奖
2020-12-10 18:5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7日下午,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指导,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黄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星鲨科技集团主办,上海市虚拟现实产业协会、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协办的2020“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在上海落幕,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报的《计算机硬件组装VR体验》作品,经过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推荐至大赛组委会,荣获最佳体验奖单项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董小平、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司副司长梅建平、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司处长问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处长王中、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处长乔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处处长徐慧泉、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东升、上海市黄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胡勇、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安民、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主任、上海市虚拟现实产业协会会长刘诗雅等领导及行业专家学者出席颁奖典礼活动。
  本次“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北、陕西、四川、山东等近50多个参赛团队的作品参赛,经过由领导专家、业内知名企业家以及投资行业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会,历时2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共评审出8个奖项10个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的组织举办,为全世界优秀VR内容制作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大赛为契机,全面深入了解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VR应用解决方案,为今后学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