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成功入选 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2022-11-23 11:01:00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成功入选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据悉山东省共有25所高校入选,高职院校有12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智慧教育教学理念转变、智慧教学方式创新和教育质量提升,推进教学模式变革与人才培养创新。
  学校在智慧实训设施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育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建有智慧教室250余间、数字化实验实训基地162个,涵盖水利工程与管理等8个特色专业领域。其中,基于水利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了师资培训、技术服务等六位一体共享型智慧水利实训基地。
  今后,学校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为契机,落实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发展规划,坚持“应用为王、服务至上”,把服务师生、服务教育作为工作原则,不断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实现智慧教育发展新突破,建成智慧教育示范校,更好满足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0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