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地区山大、山师等九所高校新增一批硕士点
2006-08-29 13:30:00

    2007年考研大幕即将拉开。记者本月28日获悉,山大、山师等九所高校新增一批硕士点。

  山东大学新增体育教育训练学、音乐学、美术学、城市规划与设计、教育经济与管理、情报学专业硕士点。山东师范大学新增法律史、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运动人体科学、俄语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计算数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应用化学、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点。

  济南大学今年新增的硕士点较多,专业达17个,包括国民经济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文艺学、应用数学、凝聚态物理、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信号与信息处理、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市政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环境科学。

  山东建筑大学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美术学、凝聚态物理、固体力学、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学、热能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道路与铁道工程、环境工程、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硕士点。山东轻工业学院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物理与化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化工、林产化学加工工程硕士点。

  山东经济学院新增西方经济学、民商法学(含劳动法学、社会保障法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计算机应用技术、教育经济与管理、社会保障。山东财政学院新增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计算机应用技术、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30 2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1 12: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9 11: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