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2012-10-15 09:45:00

     日前,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场地平整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据了解,山大青岛校区位于青岛即墨市鳌山湾畔,处于青岛市蓝色硅谷核心区。前不久,山东大学公布《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战略计划(2011-2020)》。这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山东大学济南市、威海市和青岛市3个校区的发展目标定位,其中,青岛校区将是今后山大重点打造的新校区,重点发展理工学科和新兴学科。该校区计划打造成高端学术平台、高端学术和应用技术研究基地、高端人才的聚集和培养基地、高端技术成果的孵化和产业化基地、高端国际学术交流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东大学 2020-12-2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