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2013年招艺术生465人 除工业设计外全国招生
2013-01-12 15:41:00
  2013年,山东大学艺术生的招生计划为465人,其中在济南本部180人,威海校区285人,除工业设计只限山东生源外,其他专业都是全国招生。山东大学2013年招收艺术类本科生的专业有:山东大学(济南)艺术学院音乐学、美术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音乐学、舞蹈编导、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

  推荐链接:

  2013出国留学每月大事记

  出国留学世界地图导航

  出国留学必备网址大全

  留学生回国就业落户手续申请指南

  从乔治华盛顿大学被US NEWS除名看美国大学排名

  破解美国高考 二流成绩也能上美国一流名校

  出国留学目的国选择之美国留学理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15-11-02 14:17
SRC-52 2015-10-10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