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2013年选调生不再招应届生 选调大学生村官
2013-01-29 11:10:00

 山东省选调生 不再招应届生

  山东省选调生 不再招应届生

  从大学生村官中选调2月18日起报名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下发《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其中规定,从2013年起,按照选调生标准条件和程序,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在村服务满2年后,经考核考察合格,录用为选调生。不再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选调生工作。

  2012年7月,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意见》,要求“统筹做好选调生工作与大学生村官工作,逐步实现选调生工作与大学生村官工作并轨”。

  为此,山东结合自身实际,从2013年开始,山东省按照选调生的标准条件和程序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在村服务满2年后,经考核考察合格,录用为选调生;不合格的,不录用为选调生,解除选调合同。不再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选调生工作,也不再另行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

热点推荐:

  • 2013考研成绩查询 各院校成绩公布时间汇总
  • 聚焦:2013考研复试 考后十大热点关注
  • 预测2013考研复试分数线 历年分数线走势
  •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真题与答案解析】
  • 进行自主确定复试分数线改革试点的高校名单
  • 2013年全国各省市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3-03-28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