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迎来大学生就业招聘高峰
2013-03-20 08:38:00

  3月20日山东师范大学201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23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招聘会、29日青岛大学春季高校毕业生服务“蓝色半岛经济区”招聘会……近日山东迎来大学生就业招聘高峰,山东省提出今年年底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要保持在85%以上。

  据了解,仅16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的山东省2013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上,就有400多家单位前来招聘,一些民办学校教师岗位也备受青睐,有的民办幼儿园不到一上午就收到300多份求职简历。而这一师范类专题招聘会将在全省不同高校共将举办8场,一直持续至4月中旬。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说,今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51.5万人,占全国总量近8%,受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部分行业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有所减少,部分高校也反映毕业生就业难度大于往年。

  韩金峰表示,今年山东将推动建设100家省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组织1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并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基层就业领域,全省高校毕业生到社区服务、就业的人数要达到1500人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