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营:实施教育重点项目培养名校长
2013-03-24 22:06:00

  2013年,东营市将在中心城区东城新建5所学校、幼儿园,统筹规划建设市中专、体校、一中、二中,续建胜利一中二期工程,建设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继续实施和完善中心城区金融小学、胜利五中、特校、实验学校、春晖幼儿园等建设改造工程,基本完成农村中小学“两暖一热一改”工程,全面完成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和校舍安全工程五年规划任务。并以县区为主,积极探索扩大校服、食宿、乘车等免费试点工作。

  为培养教育人才,东营市拟将通过培训、提升等手段,提高教师道德素养,培养一批教育家型校长,打造一批一线教学名师和学科带头人,促进教师走专业化道路。同时,还将实施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探索农村教师免费定向培养制度,建立县域内城乡教师定期交流轮岗机制,提高农村教师工资待遇,缩小城乡师资水平差距,在职称评聘、晋升方面要向农村教师倾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08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