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芝罘区招考20名优秀教育管理者
2013-03-27 08:05:00

  烟台芝罘区今年将招考符合条件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2013年全日制应届优秀大学本科师范类毕业生(非师范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专升本除外),数量20名。根据该区教育人才队伍的需求,拟考选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计算机专业。

  本次考选的资格条件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吃苦奉献精神,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发展潜力。学习成绩优良。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语文、英语专业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过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职务且任职半年以上;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且任职半年以上的班长。五官端正,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行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适应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需要。

  七类人员不能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2013年7月前未能同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在《党章》规定的时间内转为正式共产党员或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超过1年的;现役军人;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本次考选在部分师范类院校设专场推介会,现场进行答疑,具体时间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站上发布。符合条件的考生,先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经网上预审通过后,再按规定时间携校、院(系)党组织推荐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于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到芝罘人才市场进行,逾期不到视为弃权。资格审查时务必按照简章要求准备材料,如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不符合要求,将无法参加考试。

  笔试、面试时间为3月30日、31日。符合条件人选先进行笔试,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知识储备、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应变能力、管理能力、发展潜力等。笔试、面试成绩将公示。本次招考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科目及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考选机关无关。

  考试通过后,将进行考察和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考察、体检结果,拟定聘用人选。拟定的聘用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确定的教育管理者分配到教育系统工作,采用学校教师事业编制,由烟台芝罘区统一管理和使用。实行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在试用期内被证明不适合岗位要求或合同期内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