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体育高考"开考 考点收"场地费"
2013-04-08 09:23:00

山东

体育考生提前到山师操场上适应场地 入场需交费

  8日,山东省普通高考体育专业测试,俗称“体育高考”正式开考。一周前,作为该考试唯一考点的山东师范大学就开始热闹起来,来自山东各地的体育考生提前赶来适应场地,但让不少考生纳闷的是,他们想进入场地训练就得交费,大部分测试场地是按小时计费,既不公布收费依据,也不开收据,少则10元,多则50元,部分项目场地收费还有所上涨。

  考生“适应”得先掏钱

  “我就去买瓶水,一会儿就回来,能不收钱吗?”7日上午10点多,一位学生手里拿着两元钱跑到田径场出口处与门口一位工作人员交涉,希望能通融他出去买瓶水,等再进来的时候能不再对他二次收费。

  此时,来自临沂的考生小姜背着双肩包从田径场走出,他告诉记者,早上交了10元钱才进的田径场,为了避免多交钱,他自备了水和吃的东西,打算一次性训练完再出场地。“田径场的收费还算便宜的,我报的专业测试项目是篮球,进篮球馆适应场地,每小时要收20元。”小姜说,他是第一批参加测试的考生,为了提前适应场地,他清明节那天从老家临沂赶到济南,目前已经适应了2次篮球场地,一次练了1小时,一次练了1个半小时,共花费50元,打算下午再适应最后一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20-12-03 15:47
SRC-282780012 2019-12-04 10:01
SRC-282780012 2018-12-04 09:08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