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雨雪交加 烟台部分学校推迟高考体测
2013-04-21 10:33:00

  “我们学校本来是安排上午9点半开始体测的,后来说是操场有水就取消了。”4月20日中午11时50分,烟台三中高三的学生小孙告诉记者,由于天气变化,他们学校当天上午的高考体育测试改成了下午进行。记者采访发现,突如其来的雨夹雪给港城高考体测带来了不便,烟台十四中的老师20日早上7时就赶到学校打扫场地上的积水。据悉,烟台三中和十四中的高考体测已在20日结束,而烟台一中和烟台二中的高考体测将在21日进行。

  □意外

  考前一场雨耽搁了高考体测

  “都已经准备好了 ,没想到又安排到了下午。”4月20日中午放学后,烟台三中高三学生小孙告诉记者,按照之前的安排,高三的15个班级将从当天上午9时30分开始进行高考体测,但是因为操场上有积水只能下午再考了 。

  4月19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雨夹雪让不少高三的同学和老师开始担心。烟台十四中体育教研组组长刘老师告诉记者,按照招办安排,高中可以自行安排在4月20日或者4月21日进行高考体育测试,而十四中安排在了4月20日,但是没想到考试前夜竟然下起了雨夹雪。“所有体育组的老师早上7时就到了操场开始准备。”刘老师说,老师们赶在考试之前把操场上的积水打扫干净,保证所有的条件符合标准后才让学生入场。

  4月20日一早,烟台二中高三体育组组长姜树强就看了看天气预报,他担心天气把考生们的高考体测耽搁了 。令人欣慰的是,中午太阳出来了 ,操场上的水也慢慢变干。烟台二中办公室于主任告诉记者,天气好了操场上的水干得也快,考试将会在4月21日照常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