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山东高考第二日:考生称理综不难文综不易
2013-06-08 15:48:00

  8日,高考进入了第二天的征程,第二天上午的考试科目是文科综合或者理科综合。不少考生都认为理综不是很难,但是文综却不容易。

  8日上午,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的考试结束了,在济钢高中考点,几名参加理科综合考试的考生说“今天的理综还是比较简单的,答得都很顺利,没有什么偏的题。”一名姓王的考生告诉齐鲁网记者。“我觉得比昨天的数学题简单,反正我做的比数学要顺利,至少都会。反正考完了,不想了。”另一名考生表示。

  而在济南一中考点,不少考完了文科综合的考生表情则显得有点郁闷。“今天的试题不好做,好几道不会的,考得不好,有点难过。”一位女生对于今天的考试很不满意。另一名考生则表示,虽然今天的试题没有太刁钻的问题,但是整体难度不低,应该在中上水平,可能会使考生拉开分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