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高考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
2013-06-09 17:08:00

  来自省教育厅的信息,我省今年高考将举行3次新闻发布会、3次媒体开放日和3种形式咨询活动。

  据悉,3次高考新闻发布会分别如下:

  考试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6月9日下午4:00,在省教育厅三楼多功能厅,就普通高考的实施情况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高考实施的基本情况,包括考生参加考试的情况、缺考情况、违纪情况通报,通报公布成绩时间及查询途径。

  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新闻发布会。6月25日前,就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

  总体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录取结束后,就录取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

  此外,还将分别在高考、阅卷、录取期间举办三次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对考点、阅卷过程及网上录取情况进行采访。

  同时,省招考院为考生安排了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一是6月25日和7月下旬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2013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二是5月8日至10日、6月10日至14日、6月24日至28日9点至17点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开展“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三是6月25日上午,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阳光政务热线”活动,为广大听众解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答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