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专场 7月27日揭幕
2013-06-28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潍坊晚报、齐鲁晚报今日潍坊举办的2013山东·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第一场圆满落幕。国内150所高校及留学、培训机构参展,五万考生、家长亲临现场咨询。本次高招会以超高人气、和优质服务赢得家长、考生以及参展学校的好评。

  高招咨询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26日的本科专场结束后,将立即开展7月27日的山东-潍坊专科(高职)专场咨询会的筹备工作,举办地点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专科咨询会将邀请更多的专科高职院校来潍,解读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专科高职专场将更加突出公益性,服务潍坊6万余高考生,从专业对口的角度、从就业的角度,有选择性的筛选高校,帮助考生找到适合自己并有发展前途,可以服务于社会的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