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最后一次2013年市内普高录取线发布
2013-07-08 13:40:00

  7月7日,青岛市教育局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发布2013年市内三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包括公办普通高中和公办普通高中特色班(校)计划内录取线。今年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近日结束,考生可于7月17日开始通过青岛教育政务网 ( http://www.qdedu.gov.cn)查询本人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去向,7月21日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需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其中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青岛3中(12个班)和青岛66中(10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均为530分,青岛16中(10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530分,第三志愿为548分。以上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计划内招生录取,从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至少4C的学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特色班(校)中,青岛1中艺术班(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665分)第一、二志愿表演专业为498分,键盘专业为508分,模特专业为498分,声乐专业为462分,舞蹈专业为499分,音乐教育专业为498分,西洋乐器专业为510分,民族乐器专业为518分。青岛6中普通班 (7个班)计划内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715分)第一、二、三志愿为548分,中意班(1个班)第一、二、三志愿为530分(含美术加试成绩)。青岛9中日语班(1个班)第一、二志愿为532分,中加班(2个班),第一、二、三志愿为530分(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中美班(1个班)第一、二、三志愿为530分(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青岛19中中美班(1个班)第一、二、三志愿为530分 (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青岛39中艺术班(1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为665分)第一、二志愿表演专业为510.2分,舞蹈专业为535.3分,音教专业为592.9分,器乐专业为534.7分,声乐专业为541.9分,钢琴专业为623.8分。青岛霍尔姆斯学校(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520分。青岛艺术学校普高班(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为785分)第一、二、三志愿声乐表演专业为536.8分,影视表演专业为531.8分,音乐教育专业为527.7分,播音主持专业为532分,体育舞蹈专业为518.5分,器乐表演专业为525.3分。

  据悉,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志愿录取,但达到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内录取资格线(530分),并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将由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2013年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近日结束,考生可于7月17日开始通过青岛教育政务网(http://www.qdedu.gov.cn)查询本人的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去向,7月21日所有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需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