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章丘: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2013-07-17 18:59:00

  针对暑期违规办学的现象,章丘市严禁各社会办学机构在暑期违规办学,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举办或参与举办民办培训机构。市民如果发现违规办学行为,可及时致电章丘市教体局举报。

  今年暑假前,章丘教体局就要求各社会办学机构负责人从严管理、规范办学。章丘市严禁暑期无证办学,严禁超范围办学,禁止中小学校在假期联合社会力量办学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严禁中小学利用暑期组织学生到校上课和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举办或参与举办民办培训机构。

  章丘市将于7月17日—18日进行为期两天的年度综合检查,对全市已审批的民办学校、培训班、济南民办学校章丘教学点和无证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对已经具备办学资质但存在问题的将限期整改,对违规办学者将予以取缔。检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告并按有关规定对相关违规机构和人员进行处理。章丘教体局还公布违规办学行为的监督举报电话:83212336、83230221。市民如果发现违规办学行为,可及时致电举报。

  近年来,章丘市教体局纪委始终严查在职教师参与有偿辅导,先后给予4名在职教师行政处分,其中1人记过,3人行政警告,给6名涉及此类问题的教师下达了警示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5 18: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