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高职院校提前报到 为抢生源
2013-08-23 17:51:00

  “学生不报到,就如同鸡蛋没有放到篮子里一样,心总是放不下来。”烟台一所高职院校的老师说。因此,相比一般大学9月开学的惯例,烟台各高职院校纷纷提前到八月报到。

  录取了只是成功了一半,最终成功与否要看报到率。“很多500多分和180分左右的考生会放弃报到,一般高职报到率达到85%就不错了。”烟台一所高职的招办主任说。

  “新生没有报到,现在谁也不敢掉以轻心。”22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陶传蔚告诉记者,虽然今年已经连续四年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但高考录取结束还不是最终的胜利,最终要看学生的报到情况。”

  为了及早巩固前期招生成果,烟台各高职院校纷纷选择了提早开学,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从23日就开始了迎新工作,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新生27日报到,山东中医药高专31日报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69644546 2018-04-23 14:16
中国教育报 2015-05-0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