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潍坊有两名校长因违规被撤职
2013-12-05 22:38:00

  4日,记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潍坊严查各类教育行业违规行为,今年潍坊有两名校长因违规被撤职。

  今年以来,因参与有偿家教,有7名教师被取消3年内各级各类评优评先资格,本学期师德考核等次直接确定为“不合格”,有5所学校及其校长被取消本学期学校教职工师德考核“优秀”比例自主确定资格和参加市级以上评先树优的资格,并扣减学校2013至2014学年内的教学能手、政府教学成果奖20%名额。

  对今年查实的28件违规收费案件,全部下达整改通知书,其中4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全市通报,处理责任人10人,2名校长被撤职,3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16: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5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5 10: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4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