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设立中小学生专利创造资助资金
2013-12-24 13:47:00

  2013年烟台市知识产权局专项设立了中小学生专利创造资助资金,年内在校学生新获授权的专利数量达到或者超过20件的中小学校均可申报。23日,全市共有5所学校获得首批奖励,每个学校分别获得3万元“中小学生专利补助资金”,分别是烟台二中、烟台三中、莱阳九中、福山一中以及烟台赫尔曼格迈纳尔中学。

  近年来,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始终重视中小学生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将学生专利权人作为专利资助特殊对象,培养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试点示范学校,积极组织参加省少年儿童发明奖等活动,累计有50多名学子获得“省少年儿童发明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