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中心区部分中学将开定制公交
2014-01-17 15:21:00

  近年来,烟台市政府每年确定的为民服务实事已经成了烟台人特别关心的话题。对于普通市民来说,这意味着也许能少走几步路坐上车,能少花些钱买到药物,甚至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干净的自来水。日前,烟台市政府发布《关于印发2014年为民服务实事的通知》,公布了2014年十二件为民服务实事的内容。

  据了解,为了能够筛选论证好2014年“为民服务实事”项目,自2013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烟台市政府面向全市开展了“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暨2014年‘为民服务实事’征集意见”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共收集意见建议3170条。烟台市政府根据这3170条意见建议,最终确定了2014年十二件为民服务实事。

  从烟台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印发2014年为民服务实事的通知》来看,2014年十二件为民服务实事涉及就业、医疗、养老、城建、教育、食品等各项民生工程,例如2014年要将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府补助标准由每年280元提高到320元;改造棚户区住房1.2万户;在市中心区部分中学通过定制公交等方式开通班车,缓解高峰期学校周边拥堵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