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父母沉迷打牌不知女儿迷路 民警带女孩奔波6小时
2014-02-19 15:54:00

  2月10日19时左右,邹平县公安局焦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报警称,焦桥镇一村民当天傍晚开车回家时,在韩套村小清河边上捡到一个2岁左右的小女孩,要求派出所帮忙查找失主。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小女孩是18时许在焦桥镇韩套村小清河边上独自行走时被村民发现的。该村民怎么询问,小女孩只会说一句话:“爸爸、妈妈打牌”。村民见小女孩可怜便打电话报警。

  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所一边喂她吃饭,一边聊天获取信息。但小女孩无法提供有用的信息,所内也没有接到有人丢失孩子的报警,民警猜测小女孩的家可能就在小清河附近的村子。于是民警带上小女孩驱车沿途一家一家的寻找、辨认。

  在寻找家人的过程中,小女孩已经睡着了。直到次日凌晨,一村民认出小女孩是本村一村民家的外孙女。此时,民警赶紧请村民叫来了女孩的外公王某。王某确认小女孩是他的外孙女,王某给自己的女儿、女婿打电话问问是怎么回事。原来,当天小女孩的父母带她去朋友家做客。下午,她的父母赶去打牌,就将她留置在朋友家玩,而他们的朋友以为小孩父母已经将小孩带回家了。小女孩自行跑到村外的马路上玩而迷路。

  相关新闻

  小女孩街头迷路 交警帮忙找父母

  2月14日上午,邹平交警大队的民警城区在执勤时,发现有一名4岁小女孩冻得瑟瑟发抖,在街头哭闹,上前询问得知这名小女孩跟父母来县城玩,与父母走散了。民警将小姑娘送到值班岗亭后通过高音喇叭喊话寻找小女孩的父母,不一会,一男子赶来看到孩子后,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