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州职业学院2014年计划单招专业为24个
2014-03-26 14:4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2014山东高职名校单招报考推荐》专题中,滨州职业学院是唯一一所坐落于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滨州市的院校。2014年滨州职业学院将继开展单独招生计划,共有24个优势专业参与单独招生。(http://www.eol.cn/zt/201403/sdzizhuzs/)

  目前,滨海职业学院设12个二级学院、2个教学部,招生专业41个,涵盖理工、农、医、财经、信息科学、建筑、艺术、航海等门类,涉及57个专业方向,形成了适应黄河三角洲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群。建设3门国家精品课程、3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教育部、财政部支持高等职业学校建设的重点专业2个,教育部立项建设专业7个、64门省级精品课程、8个省高校特色专业点、1个国家财政支持的实验实训基地、6个省级教学团队。

  其中在2014年单独计划招生专业中,包涵了园林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服务外包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生物制药技术、药学、服装设计、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等24个热门优势专业。

  据了解,滨海职业学院坚持走开门开放办学之路,通过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政校合作等多种形式,开展联合办学,现已与黄河三角洲地区政府、大型企业、学校等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成立滨州市校企合作委员会,120多家企事业单位成为理事单位,区域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的602家企业任成员单位。先后与7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上海浦东新区组织部(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总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护士基金、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等用人单位在校内建立了人才培养基地,与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山东绿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富海集团等多家企业签定了“订单式”培养协议书;实现了校企“零距离”、理论与实践“零间隙”、毕业生上岗“零过渡”。

  近几年,滨海职业学院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8.32%,正式就业率80.37%,专业对口率95%,毕业生满意度达96%,用人单位满意度达100%。

  中国教育在线 王永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