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威海)30余名学子获外语水平考试补贴
2014-04-17 08:58:00

   4月17日讯,近日,哈工大(威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大三学生宋旭征等30余名本科生获得学校提供的托福、雅思等外语水平考试补贴4万余元,郭勇辰等6名成绩优异者获得免修大学英语系列课程资格。

  为加快本科教育国际化进程,激励在校生尽早参加托福、雅思等外语水平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高质量完成国家留学基金委本科生项目派出任务,哈工大(威海)于2013年6月份试行实施了《本科生托福、雅思等外语水平考试补贴激励办法》。办法明确规定,托福成绩高于95(包含95)、雅思成绩高于6.5(包含6.5)、获参加其他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的非英语外语水平要求的同学予以报销60%至100%不等的考试费用的奖励,成绩非常优异者还可免修大学英语系列课程。

  自办法试行以来,多名学子积极响应,在近期各类外语水平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截至2014年4月,全校共有30余名同学达到了办法规定的补贴标准,获得考试费补贴共计42339元,其中6名同学获得了免修大学英语系列课程的资格。

  近年来,该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国际化发展战略,为在校生获得海外教育经历提供了许多合作交流项目,目前已与美国、英国、澳大亚、德国、意大利、瑞典、荷兰、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多所名校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和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今年3月成立的哈工大(威海)海外教育中心开展雅思、托福培训班,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高英语成绩提供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