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食品安全与检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商职学院举行
2014-06-04 14:1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商职学院承办的全国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王尔茂教授主持,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朱念琳,副主任贡汉坤、逯家富,全国70多所高校和合作企业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山东商职学院钱乃余院长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对学校食品类相关专业的历史及建设情况、食品检测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朱念琳对行业协会做了简要介绍并感谢山东商职学院多年来对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热情支持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他指出食品行业是永不磨灭的朝阳产业,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高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行业更好的发展。
  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贡汉坤代表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宣读了成立食品工业行指委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及成员名单,大会为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及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其中,山东商职学院副院长亓俊忠当选为全国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另外,会议还开展了食品安全与检测专业教学改革创新研讨。来自高校、食品企业、出版社等方面的多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报告涉及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及人才需求分析,现代学徒制的探索与实践,“政产学研”结合共育技能型人才的实践与探索,基于校企合作的毕业设计开放性的组织管理模式创新,“淡入旺出”校企合作机制体制创新等内容,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围绕校际专业信息交流、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教学改革研讨、教学研究课题征集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山东商职学院国家工程中心和食品检测中心等。(山东商职学院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2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2 16: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7 23: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3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