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来烟工职院考察交流
2014-06-21 10:3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8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华强、成教院督导室主任曾建等一行三人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一龙接待了客人。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一龙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华强等三人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体制、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现设5个系,共有学生1.1万余人。下一步,将会根据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对系部和专业进行调整。学院在多年办学历史中也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如汽车工程系“五位一体”模式、数控技术系的“四真三全”模式、机电工程系的“大赛引领,分层施教”模式、管理工程系“双专业带头人”模式等。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多次在全国级、省级技能大赛上获奖。学生实际操作能力较强,进入岗位后上手快,就业率一直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汽车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华强说,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合理,办学有自己的特色优势,此次来主要是学习校企合作和汽车专业设置方面的经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正在探索汽车专业发展的途径,初步计划将校区建在企业园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传统优势,对接高端产业服务,走国际化发展的路子,进而形成自己的品牌,不断增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影响力。
  会后,双方参观了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学楼、数控技术系实训车间、数控技术系华中弹簧科技有限公司实训车间、山东省乒乓球学校等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4: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