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交通职院获国赛汽车赛项大满贯
2014-06-23 19:1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6月18—19日,全国高职院校汽车检测维修、汽车营销两项技能大赛在长春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50多个高职院校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与角逐,作为山东代表团的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团队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汽车检测与维修综合技能团体、汽车营销团体综合两个赛项的团体一等奖,而且在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的三个单项比赛中全部获得一等奖,共取得5个一等奖,囊括了汽车类所有赛项的一等奖,并且创造了2014年国赛的几个全国唯一:唯一一所包揽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4枚金牌的院校、唯一一所在吉林赛区同时获得5枚金牌的院校、唯一一所同时获赠4辆世达工具车的院校。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获奖选手上台领奖/供图


  据了解,这是该学院近年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最多的一次,是该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直接体现。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动手能力、实践技能的培养,把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运用到日常教学中,推进了课程改革和工学结合实践教学体系的重构。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汽车专业职业教育成果和示范引领作用,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0: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6: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