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定向培养直招海军士官生招生简介
2014-06-24 18:55:00

  2014年山东省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试点工作于6月23日开始政审,7月5日网上填报志愿,7月13日专科提前批次录检。

  ●政审 有意报考定向培养直招海军士官生的山东考生可于6月23日起,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报名参加政治考核。政治考核于7月6日结束。
  ●志愿填报 政审合格,考生可于7月5日9时至17时,自行登陆规定网站,网上填报专业志愿。
  2014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在山东省为海军部队定向培养招生计划为160名,分别为:航海技术专业(代码520401)60名,轮机工程技术专业(代码520401)60名,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代码520413)40名。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报考代码D008。
  ●面试与体检 体检、面试对象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有关高校相关专业的上线考生中,按考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依照招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7月6日至7日,各市征兵办公室将通知上线考生于8日参加体检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报考动机、心理素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形象气质和反应能力等方面情况,结论为合格或不合格,面试结果当场告知考生。
  ●录取7月13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依据体检、政治和面试合格人员名单,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20%向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顺序投档,由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择优录取,按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录取。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量不足时,从报考的非第一志愿或服从调剂且体检、政审、面试合格的上线考生中补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0: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6: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