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分数不理想也能读本科,3+2分段培养助你圆本科梦
2014-07-10 17:32:00
  分数不理想也能读本科,3+2分段培养助你圆本科梦
  26日到富华逛高招会(专科场)
  中国教育在线 由中国教育在线牵手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举办的2014潍坊高考招生咨询现场会(专科场)将于26日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孩子分数不理想,上本科没希望,又不想复读”伴随着高考分数线的公布,一些分数不理想的考生为志愿填报纠结犯愁。殊不知,高职院校早已开通了本科直通车,就读高职院校3+2分段培养试点专业,在高职院校读三年,再到合作本科院校读两年,照样读本科。
  9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3+2分段培养试点院校潍坊职业学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系数参加。
  与此同时,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南昌理工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枣庄学院、山东职业学院、青岛工学院(原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学院)、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临沂大学、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校企合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齐鲁师范学院、青岛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齐鲁理工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青岛黄海学院、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系数参加。
  与此同时,山东大学加拿大高等教育基础部、华智教育培训学校、中央财经大学HND3+1等中外合作办学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也陆续确定参展。
  目前,高招会(专科场)招商工作仍在进行中。在此,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招商咨询电话:18615606836(杨)18653158200(徐)18653803666(孙)13573629251(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2 08: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03 14:00
2014-12-26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