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力明学院15日举行了新教师见面会
2014-07-17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5日上午,山东力明学院2014年新教师见面会在学校举行。记者了解到,学院领导一一出席并讲话,充分展现了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
  据了解,为打造优秀的师资队伍,补充“师资新鲜血液”,力明学院自年初就开始面向全国招聘师资,历时半年,经过学院专家委员会面试、复试、试讲等环节的精挑细选,本期确定录用21名新教师。另外,新教师们大部分来自全国知名高校,涵盖了临床、口腔、管理、人文教育等多个门类,此次新教师的加入也为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今后教师队伍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常务副书记王伟元代表学院和王力一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新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代院长薛立魁同志亲自给新教师讲第一堂师德培训课。会上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进入力明大家庭处处感到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04 15: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31 14:51
SRC-1994344503 2018-05-29 12:20
SRC-1994344503 2017-05-12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