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大专)开始招生啦!
2014-07-21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21讯 记者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官网获悉,2014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将面向山东省各地市招生200人,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粮食工程、会计三个招生专业。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此提醒有意报考的广大考生踊跃报名。

        中国教育在线提醒广大考生在报名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须为参加2014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考生可直接到我院招生办公室报名。
  二、考生报名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尚未办理身份证的需携带户口本复印件)、成绩单。
  三、我院对中考文化统考成绩低于各地市划定的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四、五年制高职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与参加高考后录取的统招专科毕业生同等待遇。
  五、收费
  学费:前三年执行国家免学费政策,后两年执行大专收费标准。
  住宿费:800元/学年。
  六、学院报名地点、咨询电话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  办公楼107房间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海兴路(原金海路)1001号
  电话:0535-6925031   6925032   692503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