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暑假结束前集中排查问题校车
2014-07-24 08:22:00
中国新闻网

  为保障学生出行的交通安全,暑假结束前,市交警部门将对所有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地毯式”安检一遍,对发现问题的车辆立即责令停运并进行整改。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即日起,交警部门将会同教育部门,加强暑期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两部门将加大对校车和集中运送学生的其他客运车辆行驶路线,特别是县乡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格查处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审核确定的路线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上下学生等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车辆、报废车和无经营资质的客车集中接送学生,坚决维护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的通行安全。对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超员的,通知学校或者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服务提供者转运学生,消除违法状态并通报教育、交通运输部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