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大开放教育秋季招生拉开序幕
2014-08-12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实施、全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系统共同参与、面向在职成人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聘请国内外名校名师、专家学者及行业资深人士担任课程主讲教师和教材主编,师资力量雄厚,整合、利用社会优质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通过全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系统实施教学组织与管理,毕业证书由国家教育部验印。
  而2014年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招生专业覆盖本专科两大层次,专业方向涉及各个领域。(http://218.57.132.2/bumen/zhaosheng/index.html
  其中,本科(专科起点,下同)专业有19个,分别为:金融学、法学(含行政执法方向)、小学教育、英语(教育方向)、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机械制造过程自动化方向)、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道路桥梁方向)、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学校管理方向)]、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管理方向);专科专业有36个(包含“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9个),分别为: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护理学、教育管理、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试点))、金融(货币银行方向、金融与财务方向、保险方向)、行政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教育方向)、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园艺(园林方向)、建筑施工与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方向、机电方向)、汽车(汽车维修方向、汽车营销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网页设计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药学、电子商务、物业管理、物流管理、旅游(旅游管理方向、酒店管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17:2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8 17: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