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在“井冈情·中国梦”活动中获佳绩
2014-08-14 18:3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选拔的20名优秀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组成的山东大学实践团队,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 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中表现优异,综合考评名列前茅,荣获优秀团队称号。逄元魁被评 为优秀带队老师,谢思妤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康鲁浩被评为优秀学生负责人。
  山东大学实践团队认真围绕“井冈山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的课题,紧密结合“井冈翠竹”的红色精神、绿色生态、蓝色经济三大特 征,从革命精神象征、经济民生贡献、生态环境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广泛调研。在切身感受学习井冈山厚重红色文化传统教育的同时,深入了解井冈山的经 济社会发展情况,团队成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长自身能力,用心服务社会发展。山大学子的实践调研活动被中国经济网、大众日报等媒体报道,扩大了学校 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山东大学 2020-12-2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