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职获”用友杯” 沙盘模拟经营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4-09-02 15:37:00

  山东劳职获”用友杯” 沙盘模拟经营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合影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4日,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参赛队代表山东省参加了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二名)。
  据了解,此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92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大赛以“创新创业、超越梦想”为主体,旨在通过企业模拟经营和团队答辩环节,推动大学生企业运营、财务分析、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知识的应用,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信息搜集分析能力、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比赛平台,加强了各院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开发等方面的交流,为学生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
  据了解,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学生刘航、迟正鹏、李文佳、郭凡凡、刘冬冬、苏记安、沙爱莲、徐铭杰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系主任薛彦登、指导老师孙宜彬的带领下,自7月底开始,克服种种困难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集训。同学们的辛勤努力、老师的精心指导、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赛场上,队员们稳扎稳打、团结协作,不论是在企业模拟经营还是团队答辩环节,都充分贯彻了赛前的战术计划,能够冷静分析经营状况,临场应变能力突出,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并最终取得佳绩。大赛成绩充分显示了我院的教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在高职院校中、在社会上再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