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院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4-10-17 17:14:00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院开展“扶贫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17,邀你一起来扶贫”!10月17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全院教职工、学生积极参与全国首个“扶贫日”活动,通过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慈善基金会献出一份爱心,共捐助善款元5万余元,为推动全社会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自2014年起,国务院决定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全国“扶贫日”。全国扶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心爱护,对扶贫开发工作的大力支持。
  自1978年至2010年,按照中国扶贫标准,累计减少了2.5亿贫困人口,参考国际标准减少了6.6亿贫困人口。但贫困状况依然严峻,按照中国政府标准,到2013年底还有8249万贫困人口,参考国际标准还有两亿多人。部分贫困地区的吃水、行路、用电、上学、就医、贷款等诸多问题仍未根本解决。全社会广泛参与扶贫的平台尚未建立,社会扶贫参与度不够。(通讯员:张雪峰 商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7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