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敢追梦,才有种!出国留学展重磅开幕
2014-10-17 17:55:00
  敢追梦,才有种!出国留学展重磅开幕
  作为高中生,你是否开始意识到留学让你走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分叉口?
  作为大一生,军训后开始熟悉的校园和专业课是否离你预想的差很远?
  作为大三大四生,你是否刚刚开始为准备考研挠破头皮?
  作为家长,你是否已经开始为读书的孩子找寻留学的资讯?
  好乱!是啊,各种真真假假的信息纷至沓来,你是否已分不清对对错错?
  留学,是一个系统的规划工程,你需要专业的人才来帮助你!
  10月18日周六14点,来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6楼吧。
  预约电话:0531-82960666
  你想见到的几乎最重磅的大牌学校都来了
  澳洲八大名校、英国百年老校红砖大学、美国综合排名专业排名顶尖的名校、加拿大公立教育局约克大学等、亚洲欧洲工科商科艺术类院校大汇集。100所名校现场参展,带来最新录取政策,现场面试,合格现场发录取,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化服务!
  你做梦都想不到的国际金融精英人才现场讲座互动
  耶鲁精英解析名校录取及商科就业前景
  讲座人:Tracy ZHOU(特邀)
  耶鲁大学MBA, HOPU投资高级投资顾问
  曾在中金集团负责私募股权客户执行交易,包括首次公开招股,交易买卖,上市前的投资,二级市场大宗交易等。中金公司之前,曾在北京国际金融中心,专注于制造业和服务行业的投资。在2005-08年,曾在联合国纽约总部,负责基金的募集和项目管理。
  留学展逛展指南
  耶鲁精英揭秘海归就业现状
  实习就业平台拓宽发展前景
  精英海归讲述本硕留学经历
  金领海归分享职场提升真经
  专家支招——平价留学移民
  讲座安排
  加拿大专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2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