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工职院齐心协力迎省赛
2014-11-12 17:28:00
  烟工职院齐心协力迎省赛
  中国教育在线讯
  记者了解到,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11月18日开赛,今年,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个系派出由负责人担任领队的7支参赛队伍,参赛项目涵盖市场营销技能、汽车检测与维修、复杂部件数控编程与加工、模具CAD与主要零件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
  学院、各系分别召开省技能大赛动员会,对今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政策及报名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制定相关措施迎接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一是重视参赛学生的心态问题和训练模式。备赛期间要注重细节,提升学生参赛自信,营造大赛氛围;通过赛前模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比赛习惯。
  二是指导教师要眼界开阔,定位高远。指导教师要不断提升外界客观认识,找准自身不足,争取在短时间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协调好指导教师的时间,发挥工作实效,切实解决教师和学生的后顾之忧。
  学院领导实地走访各系备赛实训场地,亲切慰问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仔细询问备赛情况,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重视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组织参赛指导教师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院校学习。指导教师归来后信心倍增;目标更加明确;训练模式完全与国家级的规范标准、与企业的工作流程和生产规范紧密融合。各系精心为参赛选手解除后顾之忧,从食品营养和心理营养两方面着手,学院也给参赛学生提供了营养食品,为他们备战省赛加油助威。
  下一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断总结参赛经验,逐步完善竞赛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4: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