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会计学院举办“创意点亮校园”明水校区井盖彩绘活动
2014-11-18 17:06:00
  会计学院举办“创意点亮校园”明水校区井盖彩绘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很多同学发现明水校区校园道路上突然出现了“蜘蛛侠”、“小黄人”、“超级玛丽”等各式各样的创意彩绘图案。这些图案原来是“创意点亮校园”明水校区井盖彩绘活动的优秀作品。本次活动由明水校区管委会主办、会计学院承办。
  活动前期,会计学院大一和大二两个年级的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积极参与、踊跃提交井盖创意彩绘图案。会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众多方案中评选出了100份优秀作品予以采用,并利用画笔和颜料将校园内一个个光秃秃的灰色井盖变成了一件件充满创意的艺术品。活动的绘制场地分为学校教学区域的乐学区和生活区域的创意区两大部分。图案中既有彰显社团特色的“承然环保协会”、“星火志愿者”等学生社团标志,也有各式各样、惟妙惟肖的“蜘蛛侠”等动漫人物和古色古香的植物花卉。
  活动期间,会计学院秉承“创意点亮校园”的宗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凸显了鼓励创新、追求卓越的特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井盖画照片在网络上流传颇广。多彩的井盖画不仅点亮了校园,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
  活动将于11月底结束,届时会计学院明水校区学生会将会对完成绘制的井盖进行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2: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