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师范学院开展2014年学生“读者之星” 评选活动
2014-11-18 17:09:00

  多读书、读好书,感受读书之乐
  ——齐鲁师范学院开展2014年学生“读者之星” 评选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鼓励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人人爱学习、人人爱阅读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齐鲁师范学院在学生中开展了“读者之星”评选活动。根据2014年下半年图书借阅量统计情况,排在前十名的学生读者被评选为“读者之星”。
  11月13日下午,学生“读者之星”表彰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章丘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滕全祥、高等教育教学用书发行科长赵敬,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以及十位获奖学生读者出席了会议。会上,每位荣获“读者之星”的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进行了表彰。
  会上,齐鲁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张起建代表图书馆全体员工感谢获奖读者自觉读书、热爱读书,为所有同学做出了榜样;他希望图书馆能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同学们通过博览群书,积累更多的知识;他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图书资源,不断积累丰富的人生财富。会上,几位获奖学生被聘为编外馆员,希望通过学生读者馆员的意见、建议,使图书馆的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2011级思政专业的王玲同学代表全体获奖读者做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对读书的热爱,以及读书对自己人生观、价值观产生的积极影响,对图书馆老师们的热情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孙红玉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6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6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