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校园马拉松赛
2014-12-05 18:09:00

  齐鲁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校园马拉松赛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阳光运动中健康成长,12月4日下午,齐鲁师范学院首届校园马拉松赛在章丘田径场举行。
  本届校园马拉松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历时2个小时,共有310名教职工、学生一同参加比赛,体育学院近400名师生担任裁判员。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从运动员报名到运动场地布置,体育学院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不畏寒冷,奋力拼搏;赛道外,各学院兵分两路,健美操队在赛场中央为全场师生表演啦啦操,拉拉队员们则在赛场外为熟悉的老师、同窗好友呐喊助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在冷冽的寒风中,比赛的热情逼退了冬日的严寒,漫长的马拉松也在全场师生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了。
  为帮助全校师生强健体魄,培养青年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齐鲁师范学院专门成立了体育运动委员会,统一开展全校范围的各类体育赛事,组织学生参加省内外各类体育竞赛。通过统一部署、安排,有力促进了各类活动、比赛的举办,有效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同时也给全校教师员工提供了一个参与、交流的平台,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彰显了齐鲁师范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将为弘扬和传播阳光体育精神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齐鲁师范学院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6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6 16:05